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朱翊调研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2-15

  12月14日上午,荆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翊到安澜门社区、博物馆宿舍、市妇幼新冠疫苗接种点等地调研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荆州区委政法委、西城街道及联系安澜门社区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朱翊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包保社区工作责任,统筹组织下沉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创文工作,确保整体联动、有效配合、协同推进。

  要加强宣传发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自觉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通过有效劝导和引导,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

  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严格细致排查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集中力量解决重点突出问题,确保争分不丢分、顺利通过国检。(荆州区委政法委)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