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2021年“铁牛型”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2-16

  近日,2021年荆州区“铁牛型”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地各部门的45名“铁牛型”干部人选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区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对各位学员到党校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传达了区领导对此次培训班的相关指示和要求,强调了学员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学员们以思想破冰的紧迫感,抓住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增强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争当“铁牛型”干部。

  市委党校副校长崔明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崔明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主题,通过党的传统、庄严宣告、百年起点、百年历程、百年密码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四个专题模块的学习。一是党性理论教育,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内容等。二是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是“四史”学习,党史故事学习,党史大讨论活动以及展馆现场教学等。三是思想作风教育,重点是条例学习、作风建设、反腐斗争、法治思维等。四是能力提升教育,重点学习家教家风、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务礼仪、媒体应对等。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周,目的是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的能力,为荆州区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干部队伍。(荆州区委组织部  荆州区委党校)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