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场省级比赛,荆州队金牌数、总积分名列首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筱彬)12月12日下午,由湖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21年湖北省U9-12羽毛球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12月11日至12日,湖北省U9-12羽毛球比赛决赛在荆门市体育文化中心举行。本次赛事运动员来自于全省各市俱乐部、体校及个人代表队共60支队伍,567人。其中447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分有9岁-12岁组四个组别,涉及男女单打8个项目。在两天的激烈比拼中,荆州市荆羽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的小将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其中,周全获女子10岁组第一名、覃天佑获男子11岁组第一名、刘哲轩获男子12岁组第二名,7人打进四个组别前八名,共获得38分。金牌数、总积分名列60支参赛队之首。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