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注意!这批消费券17日24时到期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12-17

  12月17日24时

  今年最后一批湖北消费券

  将停止使用

  2021“湖北消费券季”

  即将正式收官

  持续发放3个多月的湖北消费券“温暖”了湖北秋冬消费市场。省商务厅提供数据显示,截至12月1日24:00,我省已发放的三轮8批次湖北消费券普通券,累计核销金额9.78亿元,累计拉动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行业消费51.23亿元,全省累计参加消费券核销的各类商户总数高峰期达到86.95万家;湖北消费券特惠券累计核销金额达0.22亿元,核销率100%,累计带动“荆楚优品”“荆楚好粮油”等我省名优产品省外销售0.58亿元。 

  需要提醒的是,12月17日是核销今年湖北消费券的最后机会。

  已经抢到的消费券,可以这样找——

  微信:湖北日报官方微信-优惠券-选择你所在城市-我抢到的券

  美团:首页-我的-我的钱包-现金券-湖北消费券

  云闪付:首页-我的-奖励-我的票券

  支付宝:首页-卡包-优惠券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湖北消费券即将“收官”,但云闪付平台的消费券要来了!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了解到,云闪付即将发放3批消费券,领券、用券规则与湖北消费券十分相似。

  据介绍,此次面向全省投放的云闪付消费券分两种面额:满88元减20元、满48元减10元,涵盖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等多个品类。

  第一期云闪付消费券发放时间为12月18日20:00,第二期为12月25日20:00,第三期为2022年1月1日20:00。领券截止时间为投放当日开始计算的第4日24:00,使用截止时间为投放当日开始计算的第7日24:00前,如12月18日20:00投放的云闪付优惠券,领券截止时间为12月21日24:00,使用截止时间为12月24日24:00。

  用完湖北消费券,可以期待云闪付消费券了。

  来源: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肖丽琼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