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厦门市海沧区美术家协会来荆开展采风创作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2-17

  记者从荆州市美术家协会获悉,目前厦门市海沧区美术家协会和荆州市美术家协会名家工作室一行在荆州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荆楚之行”采风创作活动。

  12月16日下午,来自厦门市海沧区的美术名家深入万寿宝塔,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不同风格的创作。据厦门市海沧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林昌辉介绍,荆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美术名家向往的创作之地,今年10月,在荆州市文联和厦门市海沧区文联的大力支持下,两地美术家协会的积极响应下,“荆楚之行”采风创作活动提上日程,厦门市海沧区美术家协会挑选当地10位美术名家前来荆州,近距离感受荆州的人文风貌,并创作出具有荆楚特色的美术作品,用文艺作品助力荆州文化振兴,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活动中,厦门市海沧区美术名家还将深入玄妙观、江陵盆景园、菩提泉风景区、菱角湖国家湿地公园、章华寺等地,开展采风创作活动。12月21日下午,美术名家将带上写生作品,在荆州北门中学开展“荆海联姻 楚闽情深”荆州市厦门市美术名家采风创作观摩展。(记者琳玲 通讯员郑启雄)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