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土确诊+56,其中浙江+44

来源: 央视新闻 2021-12-17

  12月1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56例(浙江44例,其中绍兴市40例、杭州市2例、宁波市2例;陕西5例,其中西安市4例、延安市1例;内蒙古4例,均在呼伦贝尔市;广东2例,其中广州市1例、东莞市1例;四川1例,在成都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陕西西安市)。

  陕西16日起,陕西西安市经开区长大南路356号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住宅小区10号楼3单元,西安市碑林区含光路23号九锦台小区12号楼2单元,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长安中路33号长安大学长安路住宅区3区10号楼1单元,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融信社区大学东路80号民房,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朱雀大街南段10号紫郡长安北区F5栋2单元,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16日起,陕西省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黑龙江16日24时起,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农垦小区、巴陵街84号至光芒街与巴陵街至光芒街68号半围合楼栋、宣庆街55号院、悦山国际小区、冬奥村(一期、二期)、华鸿国际中心(1号楼、2号楼、写字楼),道外区龙信家园小区,香坊区新松茂樾山二期、东升家园小区、菜艺街123号、温哥华森林小区二期、公滨路396号院、珠江帝景小区、乐山路1号(科技公寓1号院、2号院、建北街56号、58号合围区域)、旭升街91号(哈汽501栋、哈汽503栋、哈锅55栋合围区域),松北区地恒托斯卡纳四期B23栋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