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秦军带队调研督办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今日沙市 2021-12-17

12月14日上午,沙市区区长秦军带队调研督办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沙市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浩,沙市区政府党组成员吴迪,区政府办、区交通运输局、区城投公司、关沮镇、岑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秦军一行先后到红门路(地方铁路-318国道)道路及地下综合管网工程,白水还迁房(一期)建设项目,荆州市一医公共卫生中心、疾控中心周边市政道路工程,江津东路延伸线项目,机场一级公路(沙市段)栖凤湖大桥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在各项目现场,秦军仔细查看了各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施工单位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

 

秦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综合协调工作,积极跟相关市直部门、电力公司进行沟通,妥善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道路工程的规划和建设工作,打造高质量的道路工程、民心工程,尽早为市民创造便捷、顺畅的出行环境。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