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年湖北新增7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新增数居全国第二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12-18

  记者从16日闭幕的“GZLFZ”2021湖北·荆门体育产业大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共新增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含示范项目、示范企业)7个,新增数居全国第二,至此我省累计获批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20个(含示范基地5个、示范单位8个、示范项目7个),总数居全国第六,稳居中部第一。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是国家体育总局自2010年起在全国范围内重点培育的体育产业排头兵。

  此次体育产业大会上,我省新获授牌的7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包括2个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神农架、京山),1个示范单位(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以及4个示范项目(随州西游记户外漂流暨极限运动乐园、李小双生态智慧运动城、湖北金卉全民运动综合体、襄阳银河运动公园)。

  省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期间将深入实施产业倍增行动,不断拓宽“体育+”发展路径,大力推进体教融合、体旅融合、体商融合、体卫融合,奋力建成体育强省,使湖北体育产业发展水平跻身全国第一方阵。

  为期3天的2021湖北·荆门体育产业大会由省体育局与荆门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集成果展示、发展研讨、新政发布、政企对话、招商引资、现场观摩、品牌推广、区域协调发展于一体。大会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湖北省体育产业成果展和荆门市体育产业“一县一品”成果展形式,向全国数万体育产业专业观众进行了传播。(记者李剑军、通讯员李慧敏、祝逖)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