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土确诊+4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2-19

  12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4例(浙江31例,其中绍兴市25例、宁波市6例;陕西10例,均在西安市;广东3例,其中东莞市2例、广州市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浙江)。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陕西3例,均在西安市;上海1例,在虹口区)。

  ●广东

  18日0—24时,广东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广州报告1例,在纳入集中隔离观察的密接中发现;东莞报告2例,均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19日,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开展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上海

  12月18日,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该无症状感染者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虹口区:四平路780弄源森地带小区、天宝路881号嘉兴街道社区食堂、天宝路812号小刘水果大卖场。

  杨浦区:控江路1665号永和大王(控江路店)。

  ●陕西

  12月18日晚,陕西省咸阳市紧急抽调500余名医护人员和疾控工作者,第一时间支援西安。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