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过往荆江的船舶实行点名放行,因为……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2-20

  连日来,荆江水位持续低位运行,近一周来长江沙市航运基准水位已达-2.6米左右,部分浅区通航环境复杂。荆州海事局全面排查船舶吃水情况,力战枯水期。

  海事部门执法人员对重点浅区航道水深进行实地勘测,并深入锚泊区检查船舶停泊秩序以及船舶吃水情况,严防船舶超吃水航运。

  为确保船舶航行安全,有效控制船舶搁浅等险情,荆州海事局加大预警与宣传力度,提醒船方严格控制船舶吃水,减少船舶载重,留足富余水深,谨慎驾驶。各海事处强化现场监管与维护,对待航船舶的吃水情况逐条进行核查与登记,对过往船舶实施点名放行与维护。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