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走基层 看发展!荆州这个活动启动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特约记者 赵楚辉 山玉之子)过去五年,荆州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发展,乡村旅游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为让更多人了解荆州乡村的变化,荆州广播电视台《跟着小风走》栏目开展“走基层 看发展 跟着小风乡村行”系列活动,带领大家把更多的目光聚焦到乡村中来。

  12月19日,栏目组首站深入江陵县熊河镇的万卉园、集体经济吊瓜产业园、芦笋产业基地、迎康生态农业园、荆州宇翔食品,聚焦乡镇基层党员干部们践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干在实处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观特色产业集群,看乡村发展成果,感受贴心的营商环境,帮助推广有机农副产品,拓宽新型销售渠道。

  “感谢荆州广播电视台《跟着小风走》栏目组给我们这个了解农村的机会,走基层、看发展,参访熊河最美乡村,感受新农村优美的田园风光、干净整洁便利的人居环境,品尝地道农家菜,购买原生态的农副产品!”无线荆州网友李艳霞说,这趟行程收获多多,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走基层 看发展 跟着小风乡村行”首场活动,由江陵县熊河镇人民政府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新闻网承办,《跟着小风走》栏目、荆州风行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执行,旨在积极响应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战略,为拓展地方特产的销售渠道牵线搭桥,推波助澜引流,为农旅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接下来,《跟着小风走》还将以“美丽乡村游”的形式,组织一批又一批的市民,走进各乡村建设一线,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荆州乡村的特色产业、特色产品。

  下一站也许就去你的家乡,敬请期待!来,跟着小风,出发啦!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