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金2银1铜!荆州代表团获湖北省社区运动会团体第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贺田梓 刘畅)12月18日,湖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总决赛在武汉市洪山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经过近三个月的前期比拼,来自全省17支市州代表队,共计400多名运动员入围了此次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荆州代表团取得4金2银1铜,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湖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总决赛于12月19日圆满收官,荆州市代表队共计23人参加,其中领队1人,教练5人,17名运动员。

  总决赛包含三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三大传统项目;踢毽子、平板支撑、投掷飞镖等八大趣味项目,和广场舞、柔力球、健身气功三个展演项目。在乒乓球项目中,58岁的曹向东和他的搭档卢朝红获得了男双第一的好成绩。

  此外,荆州代表团在篮球、趣味项目、乒乓球女双项目上也分别夺得冠军,羽毛球男双、女双获得亚军,混双获季军,共计4金、2银、1铜。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