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富春染织高品质筒子纱染色建设生产项目落户荆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为融入荆州4410现代工业产业布局,推动纺织服装优势产业做强做优,荆州开发区着力在纺织服装产业链上引入龙头企业。日前,芜湖富春染织年产6万吨高品质筒子纱染色建设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项目将落户荆州开发区,为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再添新动能。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副市长金鹏,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培富出席签约仪式。

  黄镇在签约仪式上说,荆州纺织印染服装产业基础雄厚,拥有多块金字招牌。富春染织是国内领先的色纱生产企业,符合荆州产业发展规划,必将成为荆州高质量承接产业转移的靓丽名片,推动我市纺织印染服装产业补链强链。各级各部门要发扬“店小二”精神,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何培富说,荆州有着优良的产业基础、配套资源和营商环境。公司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扎根荆州、服务荆州、回馈荆州。

  富春染织成立于2002年7月15日,于今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是国内领先的色纱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色纱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签约的年产6万吨高品质筒子纱染色建设生产项目占地214亩,项目总投资及营运资金合计超1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