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点提案追踪:城市管理“精细化” 城市颜值“精致美”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城市形象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政府管理水平的标准之一。荆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提交的《关于荆州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建议》,被列为2021年荆州市政协重点提案之一。荆州市政协重点提案追踪,今天(12月21日)播出《城市管理“精细化”,城市颜值“精致美”》。

  近年来,荆州城市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城市形象逐年改善,但是仍然存在重建设轻管理,缺乏长期统一的城市建设规划,广大市民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提案《关于荆州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建议》中提出,城市管理需要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执法力度并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城市管理合力。

  针对当前荆州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我市城管部门对标市民群众新期待,多措并举解决停车难题,积极谋划园林、市政、环卫、智慧城市等项目,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提升城市品质。

  城市面貌得到有效改善的同时,荆州城管部门还加快信息化建设,按照“边建设、边完善”“先联网、后提升”的原则,推进平台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目前省城市管理暗访数据和数字城管运行数据对接已顺利完成,市级平台与各县市区平台已全部对接联网,数字城管有效提升了城市管理效能。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