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首批60名应征大学生 走进“绿色通道”接受祖国挑选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2-21

  12月20日8时,首批60名应征大学生来到沙市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进行全面体检,拉开了沙市区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序幕。

  据介绍,明年春季征兵体检预计将在2022年1月下旬展开,但考虑到寒假将至,为方便广大高校大学生在沙市区入伍,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绿色通道”再次打开。此次,沙市区共有320余名应征大学生参与体检。

  本次征兵体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沙市区征兵办与卫健局专家联合制定《征兵体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前一天组织上站体检青年进行核酸检测、逐人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现场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和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合格后进站体检。体检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在引导员的指引下,现场各环节紧张又有序进行着。

  当日,沙市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办主任吴东升来到征兵体检现场,看望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并来到五官科、心电图室等体检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叮嘱医务人员要严格遵守体检各项规定,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征兵体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扎实做好体检工作,确保兵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任务。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