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水泥路升级沥青路 12月22日起红门南路暂时通车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2-21

  12月21日上午9时,红门南路改造现场,数辆大型机械正在铺设沥青。记者从现场获悉,明日起(22日),该路段将暂时开放通车。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涉及改造的路段南起胜利街,北至北京路,全长440米,现已完成雨污水管道铺设,正在进行道路刷黑,栽种树木、安装路灯、设置交通安全设施等提档升级改造也将于近日陆续完成。22日刷黑完成后,此路段将暂时开放通车。28日前后,施工方将再次封闭路段,进行二次刷黑,预计31日左右可彻底完工。

  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我市2021年城建计划,中心城区老旧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共涉及18条道路,其中,太师渊路、江汉南路、文化宫路等8条道路已完成改造;太岳东路、武德路、红光路等10条道路正在改造过程中,天气条件较好的情况下,预计春节前可以顺利通车。此外,春节后,长港路(园林路——三湾路段)、便河东路、北京东路(燎原——铁路桥段)将进行改造施工。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