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1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中共荆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施意见》,审议《荆州市中心城区财政管理体制调整方案》等文件,研究部署我市环保督察整改、高校党建、宗教事务管理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财政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增加城区亩平经济密度,全力做大财源“蛋糕”,提升城区领跑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压实责任,科学精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措施、责任和时限“四张清单”,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分类施策,快、准、狠地解决督察反馈问题。要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为目标,狠抓落实、标本兼治,切实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加快建设美丽荆州、实现绿色崛起。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压实高校党委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守正创新抓好师生思想教育,提升校地协同水平,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加快把科教大市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人才兴市的发展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