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发!孙海洋驾车1700公里去山东接孙卓

来源: 齐鲁观 2021-12-22

  北京时间12月21日讯孙海洋驾车1700公里去山东接孙卓。目前孙海洋已经由深圳出发前往阳谷,临行前孙海洋表示这次去阳谷的目的就是为了接孙卓回深圳一家人团聚。上周末孙海洋在深圳举行了一场答谢会,答谢会活动现场孙海洋对亲朋好友、媒体朋友、生意合伙人在寻找孙卓的14年时间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据悉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孙海洋还连夜亲手做了200多个包子带到了答谢会现场。

  面对镜头还是可以看出孙海洋多少有些激动,孙海洋表示这次去阳谷的目的就是要把孙卓弄回来,虽然孙卓找到了但是他还一直在养父母那边。当记者问道能否把孙卓弄回来时,孙海洋很坚定地表示肯定能弄回来,因为孙卓自己也愿意回来,他自己本来就是愿意回来的。孙海洋表示这次去就会把孙卓学习用品、衣服等一些东西全部带回来。

  据了解此次孙海洋是带着妻子一起前往阳谷,他们预计将驱车1726公里大约17个小时候后到达山东阳谷。孙海洋表示开车去接孙卓主要是为了方便,因为阳谷当地没有高铁站和机场,往返其他城市又比较麻烦,所以他们才选择自己开车去阳谷接回孙卓。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上次从湖北老家送孙卓回阳谷也是孙海洋自驾前往的。

  孙海洋、孙卓父子从相认到最后相聚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正是这份亲情让孙卓改变了最初的想法,最终决定回到了亲生父母身边。周末的答谢会现场孙海洋也证实了已经为孙卓在深圳联系好了当地的学校,待孙卓到达深圳以后他也即将开始新的生活。孙海洋、孙卓的故事从被拍成电影《亲爱的》公之于众之后就已经不单单是孙家的事情了,这是一个全社会关注典型的“拐卖儿童家庭团圆”案例,在此也希望更多的被拐儿童都能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团圆!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