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急!工人手指被机器切断 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2-22

  工人手指被机器切断,急需到医院救治!因担心交通堵塞耽误治疗时间,工友们便在送医途中向路面执勤交警求助。危急时刻,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三大队开启绿色通道护送就医,为救治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12月21日13时50分,该大队十中队民警宋科等人正在红星路执勤,这时,一辆号牌为鄂D4C7**的私家车突然停到民警面前寻求帮助:“警察同志,帮帮忙,车上有名工友两只手指不慎被切割机切断了,急需送到荆州普爱医院抢救,请帮忙开道!”

  见此情景,宋科立即开启警灯警报器,带领求助车辆向荆州普爱医院驶去。一路上,民警通过喊话器提醒周围车辆、行人避让。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连闯4个红灯,原本要25分钟的路程,仅用了8分钟就安全到达。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交警争分夺秒护送伤者,受到伤者及工友们的点赞。(记者佘海艳 通讯员李辉)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