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首届荆州市“金凤杰出人才”评选开始啦!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2-22

  12月21日,记者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获悉,我市将开展首届“金凤杰出人才”评选活动,评选出10名“金凤杰出人才”,并给予入选者一次性补助资金8万元。

  本次评选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主要面向工作一线,在荆州全职工作,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杰出人才,重点聚焦工业经济、科技创新和支柱产业领域。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不作为推荐对象,其他领域市管及以上领导干部的推荐评选工作从严把握。

  推荐方式分为归口推荐、专家举荐和个人自荐三种。用人单位负责本单位(本系统)人选申报动员工作,汇总人选材料后,出具推荐报告;参评人获同行业、同领域正高职称3人以上联名推荐,或1个市级以上行业学会、协会、研究会书面推荐后,可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符合条件、贡献突出的个人,可自荐参加评选。

  活动自即日起开始,参评人需在12月30日之前完成材料申报。评选办法分为归口初审、资格复审、专家初评、投票复评、组织审定和颁发证书6个环节,2022年2月上旬将为首届市“金凤杰出人才”入选者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强化人才政治引领、激发广大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方式,旨在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激励各类人才为“五区五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