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第一中学学子在省中运赛场摘金夺银奏凯歌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2-23

  12月17至19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十堰市教育局、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湖北省体育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十堰市郧阳区一中成功举行。公安县第一中学、荆州中学、沙市中学代表荆州市与省内其他地市(州)的35所重点高中同场竞技。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队员的充分准备、教练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安县第一中学郑伟豪同学勇夺男子5000米竞走金牌,刘富广同学夺得男子标枪银牌,王培烨同学获得男子400米跑铜牌。三名队员的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团体总分名列第十二名。

  赛场下,公安县第一中学队员严格执行大会组委会的各项纪律,从疫情防控、寝室卫生、言行举止等各方面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素养,被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教练员彭晓飞因成绩突出,表现优异,被评为“精神文明教练员”。

  本次比赛赛出了公安县中学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增强了参赛运动员的信心。教练员彭晓飞表示:“将在冬训期间强化队员身体素质、规范技术动作、促进专项技能水平的提高,力争在2022年的省、市中学生田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公安教育争光添彩。”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