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纪委监委召开清廉荆州建设调度会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王章青)昨天(12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清廉荆州建设调度会,传达学习清廉湖北建设调度会议精神,部署清廉荆州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严冀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冀钢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突出目标导向,把目标定准,不能偏离“三新一高”发展大局,不能偏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战略,不能偏离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不能偏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布局,必须坚持“两个责任”同向发力,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推进七个清廉载体建设。

  严冀钢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政治上行动迟缓、思想上认识偏差、工作上蜻蜓点水、责任上逐级递减的问题,把工作责任压实,形成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贯通协调、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突出效果导向,强化考核、考评、考试、考验,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与“双优化”专项治理、“十优十差”科室评选等工作有机结合,实现清廉荆州建设全域推进、全面共进。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