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在荆州开发区调研时强调:担当主力军 树立高标杆 领跑全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12月24日,市委书记吴锦在荆州开发区调研并出席该区领导干部会议时强调,要扛牢工业振兴崛起主战场、城区向东“桥头堡”的重任,全面抓好党建引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奋力推动荆州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吴锦一行深入湖北神电汽车电机有限公司、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问需求、解难题、谋发展。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聚焦主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延链补链强链,为荆州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随后,吴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荆州开发区是荆州振兴崛起的龙头、核心和关键。要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要在大抓工业、大抓招商上下功夫,树立“工业优先”理念,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以招商成果论英雄、以项目多少论业绩、以产业层级论水平,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做大经济底盘。要在城区东进、产城融合上下功夫,进一步补齐功能短板,加快推进职住平衡,促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要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国际一流,借鉴外地经验做法,推动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放权赋能、激发活力,解放思想、改进作风,让开发区成为人才储备的蓄水池、干部成长的快车道。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干部作风上下功夫,树立实干实绩的鲜明导向,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拼抢实”状态和作风解决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抓实干的发展气场。

  调研前,荆州开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宣布市委决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同志兼任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

  周向阳参加调研和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主持领导干部会议。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