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发布实时路况:这些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来源: 综合 2021-12-26

  中午12点45分

  【交管局指挥中心】发布实时路况:S88岳宜高速(荆州段)各收费站、 S53潜石高速石首东、石首北收费站除两客一危车辆禁止通行,其余车辆解除交通管制。

  上午11点40分

  【交管局指挥中心】 发布实时路况:G55二广高速荆州中、桥北解除交通管制

  上午11点00分

  记者获悉,今早,中心城区跨省长途汽车客运班线及大部分中短途客运班线暂停售票,仅开通了荆门、广华、张金、潜江、监利等周边部分班线,市内荆州沙市机场客运大巴正常运行。

  上午10点29分

  实时路况:G50沪渝高速(荆州段)已解除交通管制。

  上午10点12分

  有结冰现象路段统计如下:

  荆州区:新北门桥、人民路与复兴大道、荆秘路桥、太湖大道桥、271高速桥。

  沙市区:大赛巷路口、沙桥门桥、两湖桥、园林北路桥。

  城北新区:雨台大道二广高速跨线桥、武德路跨沪渝高速桥中间。

  江陵:沙公大桥桥面有结冰现象

  其它县市大队及高警统计无结冰路段

  上午9点30左右

  北京路东门路段发生一起车祸,往沙市方向严重堵车。

  上午9点

  关于大家都关注的大桥、渡口交通情况,小编打听到,目前,渡口未封,但有很多车正在排队。

  长江大桥上两客一危及7座以下小客车禁止通行,仅三型以上货车可通行。

 

  从凌晨开始,荆州各个高速出入口陆续封闭管制,今早复兴大道也全线封闭了。

  【交管局指挥中心】发布实时路况今日全市小雪。因冰雪天气,全市高速公路S74监江高速、S61沙公高速、S53潜石高速、S88岳宜高速(荆州段)各收费站,S53潜石高速石首东、石首北收费站、G50沪渝高速(荆州段)、G55二广高速限制通行交通管制措施,两客一危及7座以下小客车禁止通行,仅三型以上货车可通行。

  全市国省道:一大队:12月15日至1月14日,新318国道与428省道交叉路口全封闭施工(428省道双向禁止通行,新318国道可正常通行); 

  公安:207国道油江路与金猫口桥全段封闭施工;431省道2公里至3公里处半封闭等待施工;

  石首:234国道(高基庙镇道人桥至镇中心十字路口)全封闭;城区山底湖大桥全封闭;

  监利:9月至12月,对215省道分盐至毛市段齐心河闸拆除重建期间实施交通管制;11月15日至12月30日,对G351国道台小线,监利柘木桥维修实行交通限制;11月15日至2022年1月20日,对监利大道至240国道道路维修实行交通管制;

  洪湖:G351国道螺山大桥(新堤大道排水河桥桥东至G351螺山驾驶员考试中心)整险加固期间,限制大型货车通行;S469省道沙口大桥封闭施工;S329省道黄家口镇长河村至黄家口镇中府河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因冰雪天气,复兴大道全线关闭,其它道路通行正常。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