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持续!湖北这些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

来源: 长江云 2021-12-26

  今日,湖北多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部分高速收费站入口临时关闭。

  实时路况,因冰雪天气,临时关闭入口收费站的有:

  G4213麻安高速宜城站;

  G50沪渝高速长阳至榔坪段;

  G55二广高速全线;

  G70福银高速龙王至土关垭段;

  G42沪蓉高速京山南至石牌段;

  S28保神高速全线;

  S73邓保高速老河口西至冷集段。

  入口仅允。

  湖北省今日天气:

  湖北省鄂西南阴天有中到大雪;鄂西北南部、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南部阴天有小雪;其他地区阴天。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夜间转2到3级。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5C;最低气温北部-7~-4°C,南部-3~0℃。

  湖北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朋友:冰雪天气期间减少非必要出行,出行时注意降低车速、控制车距,尤其是桥梁路段一定要小心谨慎,遇交通管制,积极配合现场民警指挥,发生紧急情况,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长江云综合湖北高速交警、中国天气网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