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快速打响 “抗冰雪、保安全、保畅通”战役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2-27
 

  12月26日,荆州迎来首轮降雪,荆州区交通运输局闻雪即动,迅速启动雨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集结全系统各条战线的应急队伍,快速打响“抗冰雪、保安全、保畅通”战役。

  自清晨起,各应急分队相继投身到除雪除冰工作前线,加强辖区内道路、桥梁巡查力度,对急弯、陡坡、桥面等易积雪、易结冰路段采取人工撒融雪剂的方式,边下边清,撒融并举。对辖区内渡口渡船采取撒盐除冰雪及部分渡口临时停航等措施,设置相关警示标识并安排值班人员值守。同时,强化安全巡查力度,严格执行雨雪恶劣天气上路巡查制度,及时解决巡查中发现的问题。

  截至当日12时,累计投入人员60余人次、机械8台、巡查车辆11台、融雪剂20吨。此次降雪期间,辖区没有发生因道路桥梁结冰所造成的交通事故和车辆拥堵现象,做到“雪中路畅、雪停路通”。(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