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56家企业入选省级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来源: 荆州发布、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 2021-12-27

  近日,湖北省经信厅发布关于公布湖北省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经信局,有关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根据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通知》(鄂经信办函〔2021〕85号),经各市州经信部门初核和推荐、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湖北省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同意授予武汉云岭光电有限公司、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等1025家企业为“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获得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的企业要继续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创新重要发源地,为我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三、各地经信部门要高度重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支持“小巨人”企业加大创新投入,提高竞争力,促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强化精准服务,引导国家或省、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结合自身实际提供技术创新、数字化赋能及工业设计等服务,提高“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要加强宣传推广,深入挖掘树立典型,总结经验做法,充分发挥优质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四、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有效期3年,第三批“小巨人”企业有效期为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各地经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跟踪服务和监督检查。有效期内发现虚假申报或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将予以撤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特此通告。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2年12月24日

  荆州56家企业入选

  省级第三批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荆州部分 排名不分先后)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他们长期专注细分市场、创新实力较强、市场占有率高、配套能力突出,是产业链供应链的关键节点,对补链强链、解决“卡脖子”难题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