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起,雨雪天气逐渐停歇!荆州气温缓慢回升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贺田梓 田心怡)周末飘扬的雪花让市民都过了把瘾,但是骤降的气温也是让人瑟瑟发抖,荆州市气象台预报,从今天(12月27号)起,雨雪天气逐渐停歇,全市气温缓慢回升。

  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24日-26日荆州市出现了一次明显的寒潮天气过程,伴有大风、强降温和雨雪天气,飞舞的雪花装点了市民们的朋友圈,而今晨的太阳也让人十分享受。

  据荆州市气象台预报,今天起,雨雪天气停歇,风力也减弱,陆续转为多云或晴天,最高气温缓慢回升,但低温仍维持在冰点以下。

  荆州市气象台预报员刘晓:“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未来三天,我市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早晚气温较低;12月31日前后,受高空波动影响,我市有弱降水发生。”

  虽然最高温有所回升,将升至十度以上,但未来三天,夜间最低气温仍在零度上下浮动,市民们依旧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驾驶员注意防滑慢行。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