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全市金融机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1-1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4日下午,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吴智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机关干部、市级各银行金融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荆州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荆州市分公司、长江证券荆州分公司分管领导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吴智勇从自身学习感悟出发,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为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论述深刻、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落实到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中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