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延至明年2月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1-12-29

  极目新闻记者28日获悉,2022年度湖北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期延长。缴费截止日期由原来的2021年12月31日延长至2022年2月底。

  据了解,湖北城乡居民医保集中缴费期原本定于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320元。因我省17个市州医保信息系统将统一切换到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医保停机切换期间部分城市城乡居民医保暂时无法正常参保缴费,由此2022年度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时间延长。

  记者从湖北省税务局了解到,我省大部分市州参保缴费延长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襄阳市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4日。2021年12月31日23时新平台系统上线后,各项医保服务将逐步恢复办理。(记者陈红 通讯员徐卫兴)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