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公安机关2021年实战化训练抽考(荆州考场)在公安县举行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2-29

  12月27日,全省公安机关2021年实战化训练抽考荆州考场活动在公安县举行。

 

  在公安县公安局会议室,全省公安机关2021年实战化训练抽考理论考试荆州考场政策法规考试举行。荆州市公安机关部分党委成员,局直大队长,派出所所长以及民警代表等参加考核,考核现场,大家全神贯注、认真答题。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二级调研员王金宝在公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安的陪同下巡考。

 
 

  随后,在公安县公安局地下靶场进行的武器使用考核,分为枪支安全操作和实弹射击两大内容。大家严守纪律、服从命令、规范操作,在教官的引导下,四人一组依次完成持枪、装弹、上膛、瞄准、击发、收枪、验枪、看靶、记分整个实弹射击流程考核。

  当天,大家还开展立定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往返跑等体能测试考核。

 

  据了解,开展实战化训练抽考,旨在进一步落实省公安厅实战化训练总体部署,提高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能力。检验全市公安机关教育培训实战化训练的成效成果,实现全警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大提升,用训练成果服务实战,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全力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过硬公安队伍。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