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有司机心存侥幸!元旦将至 荆州交警加大夜查力度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还有几天就是2022年元旦节了,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加大了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12月28日晚7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复兴大道小北门路段附近的辅道开展夜查行动。没过一会儿,民警拦截了一辆无牌摩托车,经检查,这名驾驶员还没有摩托车驾驶证,民警依法暂扣了车辆。

  在接下来的10多分钟内,民警接连查获多辆无牌无证摩托车,一律进行了暂扣。对于无证驾驶,民警将处以500到2000元的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在夜查行动中,民警还查获了一辆超载小车,民警对小车司机批评教育并现场开具罚单,司机被扣6分,罚款200元。

  刚处理完这起违法行为,民警又拦截了一辆拉满塑料板的轻型货车。令人惊叹的是,这辆车居然没有前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经过进一步核查,该车逾期未年检,车辆保险已失效,民警现场暂扣车辆。

  没过多久,又一辆小货车被拦下,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货车驾驶员体内酒精浓度为每百毫升血液70毫克,达到酒驾标准,他将受到罚款2000元、一次性扣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

  晚上两个小时的夜查行动中,共查获两名酒司机。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