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冬日温情抚人心!《江汉风》暖冬行动走进白云桥社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江汉风》暖冬行动持续进行,今天(12月30日)上午,爱心企业金科湖北区域荆州集美书院工作人员来到了沙市区解放街道白云桥社区,看望慰问一些需要帮助的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

  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和白云桥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居民王恒家中,为他送上一份温暖。王恒今年41岁,小时候因为意外导致右手残疾,平时靠打零工和捡废品维持生活,父亲10年前去世,他现在和年迈的母亲相依为命,对于爱心人士的慰问,王恒非常感激。社区工作人员鼓励他要对生活有信心,社区也会给予他一定的帮助。

  苏奶奶今年76岁,因中风瘫痪在床6年,爱心人士给苏奶奶送来了米油和羽绒服,并现场为奶奶试穿。自从瘫痪以后,生活起居就靠女儿和其他家人照顾,社区志愿者也常来看望苏奶奶,给她提供帮助。

  随后,爱心人士来到社区居民孙国红家里的小杂货铺,为他送来了物资。孙国红今年60岁,多年前因为车祸导致残疾,不幸的是,前些年又患上了帕金森综合征,生活不能自理,儿子在外务工,平时就靠老伴开的这家小杂货铺为生,看到爱心人士来慰问,孙国红的老伴泣不成声。

  爱心人士鼓励孙国红和家人要坚强,希望他们早日度过难关,儿子在外发展得越来越好。

  接下来,社区还会将部分物资发放给困难居民,在严寒的冬天给他们温暖。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