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事发松滋!新车侧翻变“火车”,现场一片狼藉!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1-12-31

  极目新闻记者 高伟

  通讯员 石庆

  12月29日下午4时20分,荆州松滋市斯家场安子岭村路段一辆小车失控翻车,发生自燃起火,现场火势汹涌 。

  接到报警求救电话后,松滋市消防救援大队临港消防站火速赶赴现场处置。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小车侧翻在路中间,大火已将车头吞噬,且正向车厢蔓延。

  指挥员确认车内无人后,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警戒组对道路进行管制,2支泡沫枪对车厢及油箱部位进行冷却降温,以防油箱起火爆炸。

  经20多分钟的紧张扑救,火势被成功扑灭,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司机周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车是刚买的新车,他对车辆性能不熟悉,行驶中一不留神撞到路边马路牙子,导致车辆失控侧翻。随后,发动机处开始冒烟起火,他立即从车内爬出,撤离到安全地带并拨打119电话报警。

  经历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周先生仍然有些后怕,眼睁睁看到大火吞噬新车,心痛不已。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