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阳光安置!荆州安置9名军转干部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2-31

  12月30日上午,2021年荆州市市直营以下(含专业技术)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积分选岗现场会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9名军转干部通过公开选岗,找到满意岗位。

  选岗会现场,按照量化积分分值由高到低顺序,9名市直营以下(含专业技术)军转干部依次走上选岗台,轻点按键,在大屏幕公示的10家市直单位中选择岗位。选定岗位后,接收安置单位当即与军转干部签下岗位确认书。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为提高转业军官岗位安置满意度,我市不断完善“人岗相适”安置机制,按照1:1.1比例确定了10家市直接收单位,包含9个行政和1个参公编岗位,让军队专业人才更好与地方急需专业性岗位相适应。同时,坚持“四公开一监督”的阳光安置措施,通过积分选岗,把安置单位的选择权交由军转干部本人,确保选岗流程公开透明。

  军转干部赵伟通过积分选岗找到了满意单位,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当好军转干部的“娘家”,全力支持他们适应新岗位,成长为工作骨干、业务能手和先进标兵,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