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36届荆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欢欢)12月30日上午,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第36届荆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市科技馆举行。

  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284件,经专家严格评选,共评出创新成果一等奖12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94项。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4项。

  这些作品选题范围广、实用性强,很多来源于对生活事件的细致观察,并有不少作品关注社会热点和科学研究问题,体现了青少年学生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本届大赛首次增设科学道德和伦理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是否遵守科学研究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进行了审查。

  据了解,荆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具有三十多年历史的综合性科技竞赛,每年有上万名中小学生参与不同层次的竞赛活动,目前已经发展为荆州市中小学校参与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综合性最强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品牌。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