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这个集体荣获省级荣誉称号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2-31

  12月18日,湖北省人民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湖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鄂人普组文〔2021〕1号),12月21日,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黄冈召开,公安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斗湖堤镇人民政府彭世琼、公安县统计局杨宜等2位同志获得荣誉表彰。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期间,公安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上级人普办统一部署,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落实普查工作步骤、程序和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普查期间,全县普查工作人员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披星戴月、顶风冒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展现了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

  下一步,公安县统计局将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进一步深度挖掘普查资料,扎实推进普查数据开发应用,全方位拓展数据开放渠道和共享方式,最大限度发挥普查数据的社会效益。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