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1年度“荆州能人”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柳波 肖琦)12月30日晚,2021年度“荆州能人”颁奖典礼举行。市委书记吴锦向活动致贺信,点赞荆州能人,致敬工匠精神,勉励全市各领域能工巧匠、技能人才,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锦在贺信中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祝贺。他指出,荆州是一方英才荟萃、崇尚技能的热土,昔日郢匠挥斤、誉满神州,今朝惟楚有才、凤鸣楚天。受表彰的“荆州能人”是荆州市最宝贵的人才资源,他们身上所展现的工匠精神,值得尊重和学习吴锦强调,要进一步实施“楚才荆用”计划,打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生动局面,持续涵养“近悦远来”人才生态,以最高礼遇传递城市温度、彰显城市情怀,为荆州发展广聚“第一资源”。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林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从2018年起,荆州连续四年举办“荆州能人”大赛,共选拔出了16个行业53名“荆州能人”和110名“荆州能人提名”人员。今年,荆州能人大赛再次扬帆,最终,高雨竹、林玲、李娟、杨年红等17名技术能人获评2021年度“荆州能人”,34人荣获“荆州能人提名”荣誉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