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荆州"她力量"演讲盛典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 杨辉 通讯员全寒凤)2021年12月31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荆州‘她力量’演讲盛典”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为一等奖获得者谭焱云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为二等奖获得者朱茜、易梦圆、余静颁奖
副市长孙玉秋为三等奖获得者孙春雨、胡欧娜、刘偲璨颁奖
市政协副主席林红优秀奖获得者秦劲草、别小年、朱思、彭琦、王倩、张颖、孙威威颁奖

  本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冠名,旨在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作用,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过程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有效作为。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3组选手进入决赛。她们在《永葆初心“她”情怀》《绽放芳华“她”风采》《担当使命“她”力量》三个篇章中进行深情讲述,和大家分享关于妇联的温暖故事。

  决赛前,主办方还进行为期一周的选手网络投票,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让全市市民朋友感受到荆州女性的巾帼“她力量”,页面浏览量近17万次,累计总票数164377票。

  据悉,本次参赛的选手都将成为巾帼宣讲队成员,她们将深入到我市各社区、农村和企业进行宣讲,团结更多的妇女,为荆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巾帼力量。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