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餐厨粪便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投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12月31日上午,荆州市餐厨粪便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投产,标志着我市餐厨垃圾管理工作步入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出席启动仪式。

  荆州市餐厨粪便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是我市居民食品卫生与健康安全的重大保障项目,是市政府2021年度重点民生工程,其顺利投产运行对推进荆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位于沙市区渔湖村,占地面积60亩。项目采用目前国内最成熟的预处理分选制浆+中温厌氧发酵+沼气综合利用技术,采用数字智能化收运和运行管理系统。 

  从2021年12月31日开始,全市餐厨垃圾收运与处置纳入政府统一规范管理,违规单位将依法进行处理。

  即日起,项目特许经营方——金誉圆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按照规定收运路线,从中心城区开始对餐厨垃圾进行统一收运处理,并随着第二期的建设逐步外延扩大收运范围。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