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爱未成年人】荆州市开展“献爱心、递真情”元旦送温暖进校园活动

来源: 云上荆州 2022-01-01

  2022年1月1日,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荆州市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荆州市江津路第一小学开展了“献爱心、递真情”元旦送温暖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和祝福。

localec6d564b38ee445aaae91f076817f51c

  下午三点,在江津路第一小学的操场上,学生代表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着“写给最爱的人的一封信”,在稚嫩的童声和真挚的情感里,“送温暖进校园”活动拉开了序幕。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以及荆州市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孩子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羽毛球拍、足球等物品,希望他们新年有新气象。荆州市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陈悟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社工与学校、未保中心一同向困难儿童献爱心,是希望能体现社工站的作用,为学生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生活,健康成长。”

local78cfd08519354598a0833a92406fd1af

  元旦假期来临,为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向孩子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反对儿童性侵害、校园霸凌、家庭暴力的行动指南以及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并现场进行解读和说明。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的邹丹说:“我们来到江津路第一小学,依托学校的社工站对孩子们进行未保法的宣传,希望孩子们能在新的一年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