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旦小长假第一天 交通秩序平稳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01

  

  视频:元旦小长假第一天 交通秩序平稳

  荆州新闻网消息(彭军)今天(1月1日)是2022年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不少市民都会趁着假日外出游玩或是返回家乡,今天荆州境内交通状况怎么样?出行需要注意什么呢?

  今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可以看到车流较以往有所增加,但车流有序通行,秩序平稳。

  车流量增大,民警安排了4组警力在辖区重点路段往返巡逻值守,确保道路畅通,在荆州中收费站、桥南收费站设置了事故快处点,夜间也会加强巡逻管控。

  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平日车流量在35000台次左右,昨天起,车流量也有一定幅度增长。

  根据研判,元旦期间每天上午10点到11点、下午3点到4点是车流高峰时段,夜间7点到9点、凌晨3点到4点是事故多发时段,驾驶员朋友一定要谨慎驾驶。

  荆州客运枢纽站也是从昨天开始,发送旅客量大幅增长,达到了4800人次,较平时增长了2倍,预计今天发送旅客量在4000人次左右。

  工作人员提前对车辆进行了检查,确保运行安全,准备了充足的运力,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荆州火车站昨天发送旅客量近18000人次,较平时日均8000人次有不小的增幅,主要以武汉方向为主,目前已经恢复了前往北京的班线,预计元旦期间发送旅客量5万人次,荆州火车站也会根据情况增开临时列车班次,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                                                                           、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