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年新气象从“头”开始 爱心义剪进社区活动受热捧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1-02

  连日来,沙市区小树苗群众服务中心志愿者们来到沙市区胜利街道石闸门社区,开展迎新年爱心免费理发活动,目前已为社区30多名居民理发,并为2名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理发。    

  在石闸门社区休闲广场,前来理发的居民络绎不绝。沙市区小树苗群众服务中心志愿者理发师们则耐心细致地为居民们服务,他们精湛的手艺让社区居民们赞不绝口。连日来,爱心理发公益活动共服务了30余位居民。针对有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师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还登门为2名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更得到了居民们的纷纷点赞。    

  “为了聚焦百姓期盼、办好民生实事、共建和谐社区,我们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将‘等群众上门’变成‘送服务上门’。”石闸门社区负责人说,通过开展此次爱心活动,为居民提供贴心的便民服务,展现了社区对居民的关怀,使居民感受到温暖。下一步,社区还将为居民带来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