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水管破裂 荆州水务集团连夜抢修保供水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昨天下午,长港路附近一处水管破裂,造成周边居民停水,荆州水务集团立即派出抢修工人奔赴现场进行处置,经过连夜奋战,在今天凌晨恢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供水。

  1号下午4点,长港路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附近一水管破裂造成周边500多户居民停水,接到抢修任务后,荆州水务集团立即抢排路面积水,同时开挖破损管道找到漏水点进行修补作业。

  昨晚正值元旦佳节,为了减少停水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荆州水务集团出动10名抢修工,1台挖机,1台抽水车,5台水泵对漏水点全力抢修,抢修二班的黄师傅连续工作5个钟头,他双手操持着工具,浸泡在寒冷的自来水和泥水中作业,不辞辛劳,只想着快点让周边居民顺利用上自来水。

  现场荆州水务集团对周边的管道水压进行增压处理,保障周边居民的供水不受影响。

  让我们为这些不分昼夜,不分节假日为我们服务和奉献的劳动者们点赞!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