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交警警车开道 紧急护送婴儿就医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2021年12月29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后,驾驶警车护送一名危急病婴到医院抢救,为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

  当天中午1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杨场警务站民警巡逻至荆监公路北港小区门前路段时,一辆小车驾驶员拦下警车求助,称车上有一名因高烧突然晕厥的婴儿,需要送到荆州三医急救,请警车帮忙开道。

  民警朱小龙迅速开启警灯警报器,带领求助车辆向荆州三医驶去。一路上,民警通过喊话器提醒周围车辆、行人避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连闯四个红灯,将求助车辆安全护送到荆州三医。到医院后,民警又协助家属联系医生将病儿送进抢救室。因护送及时,病儿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正在三医住院治疗。交警争分夺秒用警车开道护送病儿,受到病儿家属的称赞。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