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土确诊+101,在陕西和浙江

来源: 国家卫健委、新闻联播微信号 2022-01-03

  国家卫健委:

  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1例

  1月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0例(上海26例,广西7例,广东6例,内蒙古5例,北京4例,天津2例,福建2例,河南2例,云南2例,浙江1例,山东1例,四川1例,陕西1例),含7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西3例,广东2例,河南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101例(陕西92例,其中西安市90例、咸阳市1例、延安市1例;浙江9例,均在宁波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5例,其中境外输入31例,本土4例(河南3例,其中许昌市2例、洛阳市1例;上海1例,在杨浦区);当日转为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6例(境外输入1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62例(境外输入529例)。

  陕西西安

  1月3日起,西安市启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工作。其中,雁塔区、高新区全域启动。

  △1月2日,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的师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浙江宁波

  1月3日起,宁波北仑区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除外)、诊所、门诊部立即停诊,医院的健康体检业务(健康证办理除外)实行停诊,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1月3日7时至11时,宁波北仑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开展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1月2日晚,宁波市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河南禹州

  • 1月3日起,禹州市【河南许昌市代管】火龙镇刘沟村、夏都街道华庄社区、夏都街道欧亚陶瓷有限公司三地升为中风险地区

  • 禹州市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客运班线已暂停营运。

  • 禹州市各类中小学校(包括学前教育机构)立即暂停线下教学活动;各类培训机构、集中学习场所立即暂停线下培训活动。

  • 禹州全域所有人员只进不出,中心城区(五办四镇)所有人员不进不出。外地返禹人员提前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备,原则上一律劝返。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