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从2021年找到2022年,石首民警跨年夜找到走失老人!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1-03

  2021年12月31日,石首市公安局调关派出所民警急群众所急,在跨年夜找回走失的七旬老人,心系群众,暖人心脾。

  当晚10时许,调关镇居民邹女士慌慌张张来到调关派出所,称自家老人晚上出门后一直没有回家,请求民警帮助找寻。

  经询问,走失老人姓刘,今年77岁,患有阿尔兹海默症,平时手上拿着一个四角拐杖,今天趁家人做饭之际,离开家中。家人发现老人不见后,前往老人经常去的地方均未找到。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组织人员四处找寻,通过关键卡口监控回放老人行动轨迹。功夫不负有心人,找寻近3个小时后,在2022年1月1日1时许,民警在渡口附近一偏僻处发现一老人的身影,形态特点与刘爷爷接近。民警当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等待许久的家属看到老人安然无恙,情绪激动,对民警的暖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临走前,民警祝福一家新年快乐并叮嘱家属,一定要多留意老人的日常动态,尽量避免让其独自外出,加强看护,以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