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大!酒驾男在荆沙大道武德路口睡着 被警察叫醒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2021年12月29日,在荆州城区一处路口,一名司机在路口酣睡半个多小时,市民以为突发疾病,赶紧拨打了110。

  当晚6点,在荆沙大道武德路口,一辆黑色越野车在路口等了几个红灯都不通过,路过市民下车查看,发现驾驶室一男子紧闭车窗,歪倒在座椅上,以为他突发疾病,马上拨打了110求助。民警抵达现场发现车门未锁,拉开车门,初步检查,男子呼吸正常,貌似睡着了,但是有股浓烈的酒气,怀疑是饮酒过多。民警拍打该男子并大声唤醒了他,男子醒后发现有警察出现在车内,下意识踩下油门踏板,还是被民警迅速制止。

  民警将男子送至一大队醒酒,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显示数值高达191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2倍有余,随后带其进行抽血检验取证。经询问,驾驶人中午喝酒喝到下午,认为下午并不是交警经常查酒驾的时段,谈完事送一名同事回家后,开车准备返回,行驶到武德路口等信号灯时,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12月31日,驾驶员唐某血检报告显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浓度达到171毫克,确定为醉酒驾驶,将被直接被吊销驾驶证,后续将被追究刑事责任,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李凌云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