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旦小长假:荆州道路运送旅客23.47万人次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1-04

  1月3日下午,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元旦假期,全市道路旅客运输日均投入客运运力2294辆,累计发送客运班车1.68万趟次,安全运送旅客23.47万人次,营造了安全、便捷的道路运输出行环境。

  元旦假期,道路运输客流相对平稳,为保障飞机场、火车站、各大客运站等客流中转集散地,方特、园博园、海洋世界等热门旅游地,游客旅客顺畅换乘,运管执法人员强化驻点驻守、网格监管,确保早上开站至夜间收班,都有执法人员现场值守,确保人畅其行。

  同时,全市运管执法人员还加强源头监管,督促道路运输等企业按照最新版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加强车辆物资消毒和一线人员安全防护,做好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应急处置等;督促客运场站及公共交通企业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举措,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全市运管系统出动执法人员300余名,持续深化安全监管、疫情防控及行业创文工作,现场查处和纠正违章39起。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