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旦小长假:全市检查督办 下一次是春节期间!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1-04

  记者从市工业(电力、冶金)安全生产专委会获悉,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3日,市工业办工作专班深入沙市区、江陵县、荆州开发区等地,对全市工业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办,共发现21处安全隐患,目前正积极整改中。

  检查督办期间,市工业办对企业员工健康状况、落实疫情防控信息报告制度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电力、冶金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向企业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将市经信局汇编的《新安全生产法》、湖北省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单行本,以及安全宣传月宣传册送到企业手中。

  据悉,为切实加强当前工业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工业行业生产形势平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今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我市开展工业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